涂层触媒

TX-5 新型纳米空气触媒

 

                           

我们作为本地一家净化科技品牌, 扎根香港, 发展大中华, 並进军国际市场。 我们的研发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空气净化的先进技术开发。尤其擅长涂层、漂白、防霉、抗菌、抗病毒、防銹、清洁等活性功能之领域应用。 我们亦致力于其他生物及化学技术也正在为实际应用做准备。

 

我们研发的产品或技术都要是易于使用, 高耐用性而且价格合理。我们将它回馈社会, 希望在全球受到这些问题困扰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室内装修的污染

 

 

 

 

 

 

 

 

 

 

致癌化学物质

 

最常见在新装修的室内空间, 黏合剂大量的使用在傢俬、油漆、皮具、软包、床褥, 木柜等等之内, 因此甲醛会长期释放, 可达十几年。

 

甲醛对皮肤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 比如咽喉和眼睛鼻腔等, 造成这些位置水肿, 发炎, 溃烂, 甚至最后导致鼻咽癌等严重病变. 接触过甲醛的皮肤可能出现过敏现象, 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肝炎、肺炎及肾脏损害, 免疫功能异常等等,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 可引起慢性唿吸道疾病, 鼻咽癌、结肠癌、脑癌、月经紊乱, 细胞核的基因突变。

 

对婴幼儿的孕妇危害更加严重, 可导致怀孕期间胎儿停止生长发育, 心脑发育不全, 严重可导致胎儿畸形和流产等严重后果。

 

 

 

 

 

 

 

T                                              

TX-5®

 

其超微粒子2-7nm,喷涂后产生多孔结构性透明薄膜涂层。其产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催化生成H2O2,氧化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无机离子结合,利用水溶液复盖物体各表面,便可以强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间范围的化学污染气体。

 

空气中氧气使其部位浓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浓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浓度部位,到来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变成对人体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CO2及水H2O持续消臭,除菌,分解甲醛及有机化学污染物。

 

可以对空气进行除臭、消毒和净化。

 

 

 

除甲醛 菌 抗病毒

本试验的结果基于特定环境或实验室条件下进行,抗菌和抗病毒性能因环境的特异性而有所不同

 

 

 

              活性基材氧化还原对有机物的分解无敌!

 

 

 

最安全的净化原理及反应

 

利用纳米化金属物等暴露在空气会引起化学反应的物质特性来合成 "活性氧"。这种"活性氧"的氧化还原力(=分解有害物质)极其强大且安全地完成空气净化。 施工表面会产生强烈的活性氧, 产生具有氧化能力的OH自由基,分解周围的有机物质和细菌病毒进行杀菌和抑菌,转化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

 

病态建筑综合症、香烟烟雾、宠物异味、花粉、流感、冠状病毒、诺瓦克病毒、细菌和霉菌以及工厂和汽车废气的各种有害和有毒有机化合物,例如 VOC 和甲醛。我们的技术可以完全轻易将其分解並消除。

 

我们使用的材料也被批准用作食品添加剂。此外,由于药片、牙膏、注射针等各种与日常生活和医疗有关的都有使用,它对儿童、老人和宠物都是安全的,因此可以在任何设施中使用。

 

TX-5® 

新型纳米级空气触媒 - 只要有空气存在,就能催化甲醛及常见的有机化学污染物,使它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该产品除了可以应用在家居及商业室内空间,还可以在一些特定无可见光的环境下,达到去除甲醛抗菌的效果。

 

 

 

 

为何与众不同?

 

 

表征测试

Ultrafine nano sizes, Higher activity, Dispersed in water without aggregation, Long-term stability 

 

透过TEM获取之纳米粒子数据,对使用材料的大小尺寸的分析。可以看见,TX-5 所使用的纳米材料可低于5nm,单分散不团聚,超高活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有效做出全透明及高质量的产品!

 

 

超耐力磨擦输出测试

 

 

通过日本第三方产业技术研究院严格高密度测试,来回最高10,000次 / 压力100克负重的耐力磨擦输出测试,施工之表面几乎仍然完整无缺。按每天来回擦拭2次计算,施工过的表面仍达到10年以上的有效性,突显了空气触媒超持久力之表现。

 

即使空气中各种可致癌的有机物超标数十倍, 经使用过我们产品后, 可见其超卓强劲的分解力!

 

 

 

产品通过急性经口无毒、皮肤、人体安全、环境安全等毒理测试! 

 

 

产品及工程     服务社会

使用我们产品服务的住宅企业或公共机构, 数量众多, 不能尽录!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