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企業簡介

我們多年來致力研究及開發空氣淨化產品,以改善空氣質量及保護環境,致力提升市民的健康水準,保護環保城市的美好為理想。我們追求卓越服務的承諾,堅持從不怠慢,從優質產品到高效率,專業的工程服務,使廣大消費者對我們產生信賴,贏得了良好的聲譽,讓我們成為不同行業客戶極為青睞的合作夥伴。公司產品服務覆蓋整個大中華區,遠至日本及東南亞, 並慢慢向歐美地區推進, 包括OEM, ODM客戶。所有產品都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體系,嚴格遵守ISO9001及 GMP標準,整個過程都有嚴格的流程控制和品質管控文件,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Treasure帶來的健康空氣,有如奉獻給您一份最好的寶物。

為何與眾不同

TX-5其超微粒子5-10nm,噴塗後產生多孔結構性透明薄膜塗層,產生高活性催化,反應發生氧化力極強的氫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無機離子結合,利用水溶液複蓋物體各表面,便可以強效吸收並迅速分解其空間範圍的化學污染氣體, 使其部位濃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濃度污染物隨即流向低濃度部位,到來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本品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氣接觸,便可以廿四小時不分晝夜持續分解甲醛,苯, TVOC等化學污染物,從而達到整個空間中的化學污染氣體被分解清除。塗層6H硬度基材,不輕易磨損,具有吸附、誘導、滲透、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長期有效。在整個分解過程中,化學污染氣體最終變成水及二氧化碳,對人體完全無害。

健康小知識

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有病毒存在,它是由一個核酸分子(DNA或RNA)與蛋白質構成的非細胞形態,為類生物,無法自行表現出生命現象,靠寄生生活的介於生命體及非生命體之間的有機物種病毒的形狀和大小各異, 大多數的病毒無法在光學顯微鏡下觀察到,而掃描或透射電子顯微鏡是觀察病毒顆粒形態的主要工具。

 

詳情
11231123

公司資質

*國際領先的除醛技術,發明專利申請


*大學聯合硏發甲醛淨化應用新技術


*擁有産品測試實驗室


*國家國企合作項目單位


*房地產開發商合作項目單位

科研成果

TX-5其超微粒子5-10nm,噴塗後產生多孔結構性透明薄膜塗層,產生高活性催化,反應發生氧化力極強的氫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無機離子結合,利用水溶液複蓋物體各表面,便可以強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間範圍的化學污染氣體, 使其部位濃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濃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濃度部位,到來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本品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氣接觸, 便可以廿四小時不分晝夜持續分解甲醛,苯, TVOC等化學污染物,從而達到整個空間中的化學污染氣體被分解清除。塗層6H硬度基材,不輕易磨損,具有吸附、誘導、滲透、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長期有效。在整個分解過程中,化學污染氣體最終變成水及二氧化碳,對人體完全無害。

 

本頁圖片/檔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20 at 5.38.33 PM

 

本頁圖片/檔案 - image1

閱讀更多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