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簡介

Treasure Purification 獻寶淨化科技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 同年在內地成立國內營運中心,並展開代理經銷模式,時至今天,已經遍佈不同的國家城市,我們攜手全世界最先進的空氣淨化產品、設備及專業的淨化方案,融入我們的企業平臺。

 

我們多年來亦致力自行研發產品,技術及數據,持有TX-商標,並提供一個安全、有效、環保、完善的空氣淨化整體解決方案,使空氣質素達致及維持在安全的水準,保障市民的呼吸健康為理想,推廣保護空氣質素和使空氣清新怡人的概念。

 

我們不斷追求卓越服務的承諾及堅持從不懈怠,從優質的產品到高效率,專注及卓越的工程服務,使廣大消費者對我們的信賴,贏得了良好的聲譽,使我們成為不同行業客戶極為青睞的合作夥伴。

 

公司產品服務覆蓋整個大中華區,遠至日本及東南亞,並慢慢向歐美地區推進, 包括OEM, ODM客戶。

 

未來,我們定不忘使命,努力不懈,成為全新煥發光彩的淨化品牌,我們帶來的健康空氣,有如奉獻給您一份最好的寶物。

 

 

店鋪:

品牌加盟的代理 / 授權 / 經銷商,於不同國家城市展開各項空氣淨化服務與銷售。

 

Self Photos / Files - 圖片8    Self Photos / Files - 圖片9

 

Self Photos / Files - 圖片12    Self Photos / Files - WhatsApp Image 2020-10-21 at 4.01.08 PM (2)

 

   

 

工廠:

所有產品都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體系,嚴格遵守ISO9001 及 GMP標準,整個過程都有嚴格的流程控制和品質管控文件,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15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6           

 

本頁圖片/檔案 - 7    本頁圖片/檔案 - 8

 

    

 

   

 

     

研發中心: 

設有百萬級設備及行業中最高級別的研發中心,不斷探索開發新的技術及應用。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19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20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21    本頁圖片/檔案 - 圖片22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