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企业简介

我们多年来致力研究及开发空气净化产品,以改善空气质量及保护环境,致力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准,保护环保城市的美好为理想。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的承诺,坚持从不怠慢,从优质产品到高效率,专业的工程服务,使广大消费者对我们产生信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让我们成为不同行业客户极为青睐的合作伙伴。公司产品服务覆盖整个大中华区,远至日本及东南亚, 並慢慢向欧美地区推进, 包括OEM, ODM客户。所有产品都拥有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严格遵守ISO9001及 GMP标准,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流程控制和品质管控文件,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Treasure带来的健康空气,有如奉献给您一份最好的宝物。

为何与众不同

TX-5其超微粒子5-10nm,喷涂后产生多孔结构性透明薄膜涂层,产生高活性催化,反应发生氧化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无机离子结合,利用水溶液复盖物体各表面,便可以强效吸收並迅速分解其空间范围的化学污染气体, 使其部位浓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浓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浓度部位,到来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本品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气接触,便可以廿四小时不分昼夜持续分解甲醛,苯, TVOC等化学污染物,从而达到整个空间中的化学污染气体被分解清除。涂层6H硬度基材,不轻易磨损,具有吸附、诱导、渗透、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长期有效。在整个分解过程中,化学污染气体最终变成水及二氧化碳,对人体完全无害。

健康小知识

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有病毒存在,它是由一个核酸分子(DNA或RNA)与蛋白质构成的非细胞形态,为类生物,无法自行表现出生命现象,靠寄生生活的介于生命体及非生命体之间的有机物种病毒的形状和大小各异, 大多数的病毒无法在光学显微镜下观察到,而扫描或透射电子显微镜是观察病毒颗粒形态的主要工具。

 

详情
11231123

公司资质

*国际领先的除醛技术,发明专利申请


*大学联合硏发甲醛净化应用新技术


*拥有産品测试实验室


*国家国企合作项目单位


*房地产开发商合作项目单位

科研成果

TX-5其超微粒子5-10nm,喷涂后产生多孔结构性透明薄膜涂层,产生高活性催化,反应发生氧化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无机离子结合,利用水溶液复盖物体各表面,便可以强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间范围的化学污染气体, 使其部位浓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浓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浓度部位,到来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本品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气接触, 便可以廿四小时不分昼夜持续分解甲醛,苯, TVOC等化学污染物,从而达到整个空间中的化学污染气体被分解清除。涂层6H硬度基材,不轻易磨损,具有吸附、诱导、渗透、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长期有效。在整个分解过程中,化学污染气体最终变成水及二氧化碳,对人体完全无害。

 

本页图片/档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20 at 5.38.33 PM

 

本页图片/档案 - image1

阅读更多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