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TX-5® 新型纳米级空气触媒 - 全新空气净化创新技术:

 

TX-5® 新型纳米级空气触媒

其超微粒子2-7nm,喷涂后产生多孔结构性透明薄膜涂层,产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催化生成H2O2,产生氧化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无机离子结合,利用水溶液复盖物体各表面,便可以强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间范围的化学污染气体, 使其部位浓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浓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浓度部位,到来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变成对人体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CO2及水H2O持续消臭,除菌,分解甲醛及有机化学污染物。

本页图片/档案 - Reaction 1

 

革命性双重材料復合技术

在原有的纳米全无机触媒涂层上加入界面活性材料,使经喷涂之建材表面,一直保持超活跃表现,而其耐用度可以超出10年以上。涂层6H硬度基材,不轻易磨损,长期有效。此创新技术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气接触,便可以廿四小时不分昼夜持续分解化学污染物,从而达到整个空间中的化学污染气体被分解清除。具有吸附、诱导、渗透、捕获后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本页图片/档案 - Material 1

 

分解有机化学污染物

每日24小时不分昼夜不停分解有机化学污染物: 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 同时除臭、杀菌、抗病毒、防霉、防过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表现卓越优异。 在整个分解过程中,化学污染气体最终变成水及二氧化碳,对环境、宠物及人体完全无害。

本页图片/档案 - Effects

 

防止空气中细菌或真菌滋生

霉菌可能会令人出现鼻塞、咳嗽和流鼻涕等症状。亦有机会引起过敏反应或可能引发气喘。我们的净化技术能大幅度减少空气中的湿度带来的霉菌,防止空气中细菌或真菌滋生,让你拥有一个清新健康的唿吸环境。

本页图片/档案 - Reaction 3

 

只需空气, 便能催化分解

TX-5® 新型纳米级空气触媒 - 只要有空气存在,就能催化甲醛及常见的有机化学污染物,使它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该产品除了可以应用在家居外,还可以在一些特定无可见光的环境下,达到去除甲醛抗菌的效果。本页图片/档案 - Reaction 4

 

超耐力磨擦输出测试

通过日本第三方产业技术研究院严格高密度测试,来回最高10,000次 / 压力100克负重的耐力磨擦输出测试,施工之表面几乎仍然完整无缺。按每天来回擦拭2次计算,施工过的表面仍达到10年以上的有效性,突显了空气触媒超持久力之表现。

本页图片/档案 - Abradability

 

迅速扑病毒细菌之反应

TX-5® 净化技术亦同时通过静电力、氢键力以及表面活性分子与蛋白质分子间的疏水结合等作用,吸附带负电的细菌体,聚集在细胞壁上,产生室阻效应,导致细菌生长受抑而死亡。

活性氧会对细菌细胞和基因结构造成损坏,同时其憎水烷基还能与细菌的亲水基作用,改变套膜的通透性,继而发生溶胞作用,破坏细菌细胞结构,引起细胞的溶解和死亡。

本页图片/档案 - Viruses & Germs

 

适合应用在汽车净化

产品技术亦适合应用在汽车内部,特別是新车,由于汽车内部构造复杂,密闭空间的空气要比室外的空气更易受到污染。污染物为致癌物质: 对喉咙、眼睛、唿吸道都有伤害性的刺激,长期吸入会导致头痛和头晕。它亦容易可引起过敏,导致哮喘、鼻炎和结膜炎。为了有一个健康的驾驶环境,我们建议使用C & D系列,加上专业细腻的施工步骤,配合设备,进行净化,可全面有效清除降低污染物。

 

本页图片/档案 - Vehicle

总结:

TX-5® 净化创新技术,其卓越出色的表现,是目前业界中空气触媒的领导者。我们亦相信产品可以解决绝大部份的室内或车内的化学污染物,把清新空气带给每位国民,健康唿吸每一天

本页图片/档案 - 5 Star Performance

 

本页图片/档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16 at 6.16.36 PM (1)

 

本页图片/档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16 at 6.16.36 PM

 

 

 

本页图片/档案 - Laboratory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