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设备

UV-C紫外光解决方案

LED 仿生太阳光    

 

 

认识UV-C

太阳辐射出的紫外缐包括 UVA、UVB、和UVC 频带。紫外缐-C(UV-C):波长介于100~280 纳米,但由于 200 纳米以下的波长为真空紫外缐,故可被空气吸收,因此紫外缐-C(UV-C)可穿越大气层的波长介于 200~280 纳米,其波长越短、越危险,但又由于可被臭氧层所阻隔,只有少量会到达地球表面。

 

UV 能够破坏微生物的 DNA(脱氧核糖核酸)或 RNA(核糖核酸)分子结构,使细菌死亡或不能繁殖,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UV-C 是最短的紫外光波长,对 DNA 具有最强破坏效果,对于为害人体的细菌、病毒、微生物 、霉菌、单细胞藻…. 等微生物有极大的摧毁作用。一般经紫外缐-C(UV-C 波长 200-280nm)照射 1~2 秒钟内就可达到灭菌的效果。

 

               

 

260-280nm 波长的光可以破坏细菌和病菌的RNA/DNA。

 

               

 

UV-C LED

利用微型芯片发射高能280nm光波,物理破坏细菌、病毒、真菌的RNA/DNA,可杀死水中、物体、空气中的所有细菌和病毒,可在短时间内杀死空气和水中物体上的所有细菌和病毒,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流感、结核病毒、肝炎病毒、大肠桿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艾滋病毒、梅毒、淋病、白色念珠菌、螨虫等等。研究显示只要紫外缐剂量足够, 地球上就沒有发现抗UV-C的细菌、病毒和真菌。任何具有 RNA/DNA 结构的东西都可以被杀死。 疫苗和每日综合消毒是避免大规模群体感染的最佳方法,  UV-C LED是世界上最先进、最有效、最全面、最安全的消毒技术。 我们产品及应用涵盖母婴、医疗、家居、美容及消费电子等众多行业。走进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让公众健康得到更好的呵护!

高纯度紫外缐灯,消除产生臭氧“毒气”的光波消毒效果更好,无毒适用于任何空间材料:环保安全的半导体芯片,  UV-C-LED产生260-280nm高纯度杀菌专用紫外光,不会分解氧气,可供人类使用,随时随地可用。

 

 

全新智慧型

全缐产品以微波雷达为感应元件的自动动态感应系统,除了日常照明, 还有手动及自动模式, 或定时功能, 可以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控制, 方便安心. 能做到“人来照明,人去消毒”的智能消毒操作, 自动动态感应系统能有效检测到直径为5m的面积内的动态变化。

 

 

权威认证

全缐产品经由欧洲SGS, 美国FDA, 中国GT认证, 並通过FCC & CE 最严格的测试.  确保每一个产品都以行业最高标准执行生产, 別具匠心精神, 品质令客户安心放心. 

 

 

设计大奖

产品更获得德国IF Design,德国Red Dot,日本Good Design,美国Idea Design,中国Upstyle 等蜚声国际的国际设计大奖。

 

 

推荐使用

美国疾控中心、全球照明协会、国家卫健委、国家疾控中心 亦一致推选使用。

美国疾控中心CDC 建议采用分层策略来减少对导致 COVID-19 的病毒 SARS-CoV-2 的接触。分层策略结合了多种预防策略,例如一致和正确使用口罩、通风、保持身体距离、清洁和消毒以及手部卫生。

通风干预可以帮助减少空气中传染性病毒颗粒(例如 SARS-CoV-2)的数量。通风干预措施 包括打开窗户、使用风扇、添加高效微粒空气 (HEPA) 风扇/过滤器系统,以及添加上层房间紫外缐杀菌照射 (UVGI)。有关上层房间 UVGI 的信息,这可以有效减少某些群体环境中对 SARS-CoV-2 的暴露。 

 

图1.  沒有任何UVGI 保护措施,可见室内的病毒传播速度极快。 

 

图2 使用UV-C 上层往下照射 (可调校自动无人时消毒, 或使用上层消毒)

 

 

图3 使用UV-C 上层平层照射 (使用上层消毒, 人不需要离开室内)

 

全球照明协会要求世界卫生组织将这图3中描述的3种安全 UV-C 应用解决方案添加到他们的推荐列表中,作为室内使用的非药物干预措施。国家卫生组织经常遵循上面提到的 COVID-19 临时指南中包含的一系列具体建议,並不总是从其他 WHO 出版物中找到额外的建议。全球照明协会提供与 UV-C 技术相关的支持和合作伙伴关係。

 

 

消毒方程式

UV-C消毒性能: 是一个施加到微生物UV-C剂量的功能剂量(Dose)= UV-C辐射强度乘以时间(mW/cm2 x Sec= mJ/cm2),越强的UV-C(mW/cm2),杀菌时间(Sec)越短。

 

 

 

解决方案:

                             

RESIDENTIAL
详情

住宅

Office
详情

商业

HOSPITAL
详情

医疗机构

MUNICIPAL
详情

公共场所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