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合作共赢

OEM/ODM

献宝净化科技 是一间香港专业的空气净化品牌,旗下除了自有品牌TX-5®外,並承接OEM/ODM,我们拥有多年加工生产技术经验,严格遵守ISO9001 及 GMP 标准,有流程控制和品质管控文件,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设有百万级设备及行业中最高级別的研发中心,不断探索开发新的技术及应用。

我们提供一站式专业性已有产品OEM加工生产或研发性专属ODM生产, 度身订造: 包装,包材,註册,认证,标准及宣传等可根据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自己的品牌。

主要产品包括: 触媒(空气净化) ,凝胶(空气净化) ,活性炭份子筛(空气净化) ,消毒液(环境及衣服),抗菌液(天然植物) ,日用洗护(沐浴露, 洗头水及护髮素) , HEPA (各类型高效滤网) 等 。

我们将一如以往, 继续努力在空气净化及生活健康领域中开发世界一流的高质量产品,並不断探索新的技术。

 

 

本页图片/档案 - OEM-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