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简介

Treasure Purification 献宝净化科技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 同年在内地成立国内营运中心,並展开代理经销模式,时至今天,已经遍佈不同的国家城市,我们携手全世界最先进的空气净化产品、设备及专业的净化方案,融入我们的企业平臺。

 

我们多年来亦致力自行研发产品,技术及数据,持有TX-商标,並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环保、完善的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使空气质素达致及维持在安全的水准,保障市民的唿吸健康为理想,推广保护空气质素和使空气清新怡人的概念。

 

我们不断追求卓越服务的承诺及坚持从不懈怠,从优质的产品到高效率,专注及卓越的工程服务,使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使我们成为不同行业客户极为青睐的合作伙伴。

 

公司产品服务覆盖整个大中华区,远至日本及东南亚,並慢慢向欧美地区推进, 包括OEM, ODM客户。

 

未来,我们定不忘使命,努力不懈,成为全新焕发光彩的净化品牌,我们带来的健康空气,有如奉献给您一份最好的宝物。

 

 

店铺:

品牌加盟的代理 / 授权 / 经销商,于不同国家城市展开各项空气净化服务与销售。

 

Self Photos / Files - 图片8    Self Photos / Files - 图片9

 

Self Photos / Files - 图片12    Self Photos / Files - WhatsApp Image 2020-10-21 at 4.01.08 PM (2)

 

   

 

工厂:

所有产品都拥有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严格遵守ISO9001 及 GMP标准,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流程控制和品质管控文件,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15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6           

 

本页图片/档案 - 7    本页图片/档案 - 8

 

    

 

   

 

     

研发中心: 

设有百万级设备及行业中最高级別的研发中心,不断探索开发新的技术及应用。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19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20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21    本页图片/档案 - 图片22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