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触媒

TX-5 长效消毒抗菌涂层

 

传播途径包括经唿吸道的飞沫、触摸被病毒污染的表面或物件、短距离气溶或空气传播。

病毒也可能在通风不良和/或拥挤的室内环境中传播。

 

我们研究发现可以利用长链高分子结构, 新型涂层材料, 它具有耐高温、持久的效果, 抑菌范围媒介, 将具有杀菌性能的离子基团强而有力, 以有机活性材料作为地吸附于细菌的表面, 改变细菌细胞壁的通透性,使菌体内的酶、辅酶和代谢中间产物溢出, 致使微生物致死, 从而达到杀菌、抑菌的作用, 亦即发生细菌病毒接触死亡。

 

涂层不仅沒有气味且实测杀菌效果也比消毒水强百倍,还可以接触人体,杀死附着于皮肤上的细菌。 

 

   

 

 

 

 

 

 

 

 

权威文献指出表示对人体皮肤无刺激及不会致癌作用,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内外对抗菌的要求。经EPA (美国环保署) 检查,急性毒性LD50为12.27g.kg-1 (老鼠口服) ,对兔子沒有刺激性, 鲑鱼的鱼毒性TL50为56mg.L-1 , 同时又进行了亚急性毒性、致突变性、促畸形性、粘膜刺激性试验,都充分认定它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广谱抗菌效果和较高抗菌率且安全无毒、无致酶反应。

 

 

 

 

 

 

 

 

 

 

在日常生活中, 我们每天几乎都会接触到细菌或病毒。

 

那么, 你知道它们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別吗? 细菌有细胞结构, 可以进行独立自主的活动进行繁殖,而病毒是沒有细胞结构的, 必需借助活的有细胞结构的生物才能够进行自身的繁殖。

 

需要注意的是,细菌感染之后,我们可以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缓解症状。而病毒感染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目前沒有哪一种药物能够100%对病毒产生特別有用的效果,或只能通过疫苗来减轻患者感染后的症状及对身体的影响.

 

一些高度传染性和毒性的致病病毒,例如COVID-19及其不停演变的变种病毒, 它通过病患者唿吸, 飞沬, 接触等一些传播途径, 令空间内的空气或接触后的表面受到污染, 便可以传播给身边的人们,而当病毒量高的时候, 就非常容易再次传染给周围大量的人群。

 

 

 

 

 

每日24小时不间断地保护我们的小朋友

 

 

即使空间狭窄密闭人多的环境  抗菌力依然强劲

 

 

车辆住宅或商业空间均可使用

 

 

 

 

为什么选择我们?  TX-5®和一般市面消毒剂的分別!

 

 

 

 

简单.安全.易用

 

 

 

 

 

 

 

 

 

 

 

 

 

通过实验结果证明, TX-5®长效抗菌涂层对各环境表面 ATP 值与菌落数相关性部分, 有明显持续抗菌效果。但亦可能会因为很多不同因素会影响ATP生物冷光反应检验的判读结果,包括温度、湿度、菌种、菌落数、细菌生长期、和环境表面材质,加上不同环境清洁, 确效方法应考量结果回馈的即时性。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