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層觸媒

TX-5 長效消毒抗菌塗層

 

傳播途徑包括經呼吸道的飛沫、觸摸被病毒污染的表面或物件、短距離氣溶或空氣傳播。

病毒也可能在通風不良和/或擁擠的室內環境中傳播。

 

我們研究發現可以利用長鏈高分子結構, 新型塗層材料, 它具有耐高溫、持久的效果, 抑菌範圍媒介, 將具有殺菌性能的離子基團強而有力, 以有機活性材料作為地吸附于細菌的表面, 改變細菌細胞壁的通透性,使菌體內的酶、輔酶和代謝中間產物溢出, 致使微生物致死, 從而達到殺菌、抑菌的作用, 亦即發生細菌病毒接觸死亡。

 

塗層不僅沒有氣味且實測殺菌效果也比消毒水強百倍,還可以接觸人體,殺死附著於皮膚上的細菌。 

 

   

 

 

 

 

 

 

 

 

權威文獻指出表示對人體皮膚無刺激及不會致癌作用,各項指標都符合國內外對抗菌的要求。經EPA (美國環保署) 檢查,急性毒性LD50為12.27g.kg-1 (老鼠口服) ,對兔子沒有刺激性, 鮭魚的魚毒性TL50為56mg.L-1 , 同時又進行了亞急性毒性、致突變性、促畸形性、粘膜刺激性試驗,都充分認定它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廣譜抗菌效果和較高抗菌率且安全無毒、無致酶反應。

 

 

 

 

 

 

 

 

 

 

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每天幾乎都會接觸到細菌或病毒。

 

那麼, 你知道它們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嗎? 細菌有細胞結構, 可以進行獨立自主的活動進行繁殖,而病毒是沒有細胞結構的, 必需借助活的有細胞結構的生物才能夠進行自身的繁殖。

 

需要注意的是,細菌感染之後,我們可以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藥物來進行治療,緩解症狀。而病毒感染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目前沒有哪一種藥物能夠100%對病毒產生特別有用的效果,或只能通過疫苗來減輕患者感染後的症狀及對身體的影響.

 

一些高度傳染性和毒性的致病病毒,例如COVID-19及其不停演變的變種病毒, 它通過病患者呼吸, 飛沬, 接觸等一些傳播途徑, 令空間內的空氣或接觸後的表面受到污染, 便可以傳播給身邊的人們,而當病毒量高的時候, 就非常容易再次傳染給周圍大量的人群。

 

 

 

 

 

每日24小時不間斷地保護我們的小朋友

 

 

即使空間狹窄密閉人多的環境  抗菌力依然強勁

 

 

車輛住宅或商業空間均可使用

 

 

 

 

為什麼選擇我們?  TX-5®和一般市面消毒劑的分別!

 

 

 

 

簡單.安全.易用

 

 

 

 

 

 

 

 

 

 

 

 

 

通過實驗結果證明, TX-5®長效抗菌塗層對各環境表面 ATP 值與菌落數相關性部分, 有明顯持續抗菌效果。但亦可能會因為很多不同因素會影響ATP生物冷光反應檢驗的判讀結果,包括溫度、濕度、菌種、菌落數、細菌生長期、和環境表面材質,加上不同環境清潔, 確效方法應考量結果回饋的即時性。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