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設備

UV-C紫外光解決方案

LED UV-C    

 

 

認識UV-C

太陽輻射出的紫外線包括 UVA、UVB、和UVC 頻帶。紫外線-C(UV-C):波長介於100~280 納米,但由於 200 納米以下的波長為真空紫外線,故可被空氣吸收,因此紫外線-C(UV-C)可穿越大氣層的波長介於 200~280 納米,其波長越短、越危險,但又由於可被臭氧層所阻隔,只有少量會到達地球表面。

 

UV 能夠破壞微生物的 DNA(脫氧核糖核酸)或 RNA(核糖核酸)分子結構,使細菌死亡或不能繁殖,從而達到殺菌、消毒的目的。UV-C 是最短的紫外光波長,對 DNA 具有最強破壞效果,對於為害人體的細菌、病毒、微生物 、黴菌、單細胞藻…. 等微生物有極大的摧毀作用。一般經紫外線-C(UV-C 波長 200-280nm)照射 1~2 秒鐘內就可達到滅菌的效果。

 

               

 

260-280nm 波長的光可以破壞細菌和病菌的RNA/DNA。

 

               

 

UV-C LED

利用微型芯片發射高能280nm光波,物理破壞細菌、病毒、真菌的RNA/DNA,可殺死水中、物體、空氣中的所有細菌和病毒,可在短時間內殺死空氣和水中物體上的所有細菌和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流感、結核病毒、肝炎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艾滋病毒、梅毒、淋病、白色念珠菌、蟎蟲等等。研究顯示只要紫外線劑量足夠, 地球上就沒有發現抗UV-C的細菌、病毒和真菌。任何具有 RNA/DNA 結構的東西都可以被殺死。 疫苗和每日綜合消毒是避免大規模群體感染的最佳方法,  UV-C LED是世界上最先進、最有效、最全面、最安全的消毒技術。 我們產品及應用涵蓋母嬰、醫療、家居、美容及消費電子等眾多行業。走進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讓公眾健康得到更好的呵護!

高純度紫外線燈,消除產生臭氧“毒氣”的光波消毒效果更好,無毒適用於任何空間材料:環保安全的半導體芯片,  UV-C-LED產生260-280nm高純度殺菌專用紫外光,不會分解氧氣,可供人類使用,隨時隨地可用。

 

 

全新智慧型

全線產品以微波雷達為感應元件的自動動態感應系統,除了日常照明, 還有手動及自動模式, 或定時功能, 可以在手機APP上實現遠程控制, 方便安心. 能做到“人來照明,人去消毒”的智能消毒操作, 自動動態感應系統能有效檢測到直徑為5m的面積內的動態變化。

 

 

權威認證

全線產品經由歐洲SGS, 美國FDA, 中國GT認證, 並通過FCC & CE 最嚴格的測試.  確保每一個產品都以行業最高標準執行生產, 別具匠心精神, 品質令客戶安心放心. 

 

 

設計大獎

產品更獲得德國IF Design,德國Red Dot,日本Good Design,美國Idea Design,中國Upstyle 等蜚聲國際的國際設計大獎。

 

 

推薦使用

美國疾控中心、全球照明協會、國家衛健委、國家疾控中心 亦一致推選使用。

美國疾控中心CDC 建議採用分層策略來減少對導致 COVID-19 的病毒 SARS-CoV-2 的接觸。分層策略結合了多種預防策略,例如一致和正確使用口罩、通風、保持身體距離、清潔和消毒以及手部衛生。

通風乾預可以幫助減少空氣中傳染性病毒顆粒(例如 SARS-CoV-2)的數量。通風乾預措施 包括打開窗戶、使用風扇、添加高效微粒空氣 (HEPA) 風扇/過濾器系統,以及添加上層房間紫外線殺菌照射 (UVGI)。有關上層房間 UVGI 的信息,這可以有效減少某些群體環境中對 SARS-CoV-2 的暴露。 

 

圖1.  沒有任何UVGI 保護措施,可見室內的病毒傳播速度極快。 

 

圖2 使用UV-C 上層往下照射 (可調校自動無人時消毒, 或使用上層消毒)

 

 

圖3 使用UV-C 上層平層照射 (使用上層消毒, 人不需要離開室內)

 

全球照明協會要求世界衛生組織將這圖3中描述的3種安全 UV-C 應用解決方案添加到他們的推薦列表中,作為室內使用的非藥物干預措施。國家衛生組織經常遵循上面提到的 COVID-19 臨時指南中包含的一系列具體建議,並不總是從其他 WHO 出版物中找到額外的建議。全球照明協會提供與 UV-C 技術相關的支持和合作夥伴關係。

 

 

消毒方程式

UV-C消毒性能: 是一個施加到微生物UV-C劑量的功能劑量(Dose)= UV-C輻射強度乘以時間(mW/cm2 x Sec= mJ/cm2),越強的UV-C(mW/cm2),殺菌時間(Sec)越短。

 

 

 

解決方案:

                             

RESIDENTIAL
詳情

住宅

Office
詳情

商業

HOSPITAL
詳情

醫療機構

MUNICIPAL
詳情

公共場所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