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合作共赢

OEM/ODM

獻寶淨化科技 是一間香港專業的空氣淨化品牌,旗下除了自有品牌TX-5®外,並承接OEM/ODM,我們擁有多年加工生產技術經驗,嚴格遵守ISO9001 及 GMP 標準,有流程控制和品質管控文件,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設有百萬級設備及行業中最高級別的研發中心,不斷探索開發新的技術及應用。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性已有產品OEM加工生產或研發性專屬ODM生產, 度身訂造: 包裝,包材,註冊,認證,標準及宣傳等可根據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自己的品牌。

主要產品包括: 觸媒(空氣淨化) ,凝膠(空氣淨化) ,活性炭份子篩(空氣淨化) ,消毒液(環境及衣服),抗菌液(天然植物) ,日用洗護(沐浴露, 洗頭水及護髮素) , HEPA (各類型高效濾網) 等 。

我們將一如以往, 繼續努力在空氣淨化及生活健康領域中開發世界一流的高質量產品,並不斷探索新的技術。

 

 

本頁圖片/檔案 - OEM-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