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層觸媒

TX-5 新型納米空氣觸媒

 

                           

我們作為本地一家淨化科技品牌, 扎根香港, 發展大中華, 並進軍國際市場。 我們的研發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空氣淨化的先進技術開發。尤其擅長塗層、漂白、防霉、抗菌、抗病毒、防銹、清潔等活性功能之領域應用。 我們亦致力於其他生物及化學技術也正在為實際應用做準備。

 

我們研發的產品或技術都要是易於使用, 高耐用性而且價格合理。我們將它回饋社會, 希望在全球受到這些問題困擾的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

 

 

室內裝修的污染

 

 

 

 

 

 

 

 

 

 

致癌化學物質

 

最常見在新裝修的室內空間, 黏合劑大量的使用在傢俬、油漆、皮具、軟包、床褥, 木櫃等等之內, 因此甲醛會長期釋放, 可達十幾年。

 

甲醛對皮膚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 比如咽喉和眼睛鼻腔等, 造成這些位置水腫, 發炎, 潰爛, 甚至最後導致鼻咽癌等嚴重病變. 接觸過甲醛的皮膚可能出現過敏現象, 嚴重者甚至會導致肝炎、肺炎及腎臟損害, 免疫功能異常等等,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 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 鼻咽癌、結腸癌、腦癌、月經紊亂, 細胞核的基因突變。

 

對嬰幼兒的孕婦危害更加嚴重, 可導致懷孕期間胎兒停止生長發育, 心腦發育不全, 嚴重可導致胎兒畸形和流產等嚴重後果。

 

 

 

 

 

 

 

T                                              

TX-5®

 

其超微粒子2-7nm,噴塗後產生多孔結構性透明薄膜塗層。其產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催化生成H2O2,氧化力極強的氫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無機離子結合,利用水溶液複蓋物體各表面,便可以強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間範圍的化學污染氣體。

 

空氣中氧氣使其部位濃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濃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濃度部位,到來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變成對人體無毒無害的二氧化碳CO2及水H2O持續消臭,除菌,分解甲醛及有機化學污染物。

 

可以對空氣進行除臭、消毒和淨化。

 

 

 

除甲醛 菌 抗病毒

本試驗的結果基於特定環境或實驗室條件下進行,抗菌和抗病毒性能因環境的特異性而有所不同

 

 

 

              活性基材氧化還原對有機物的分解無敵!

 

 

 

最安全的淨化原理及反應

 

利用納米化金屬物等暴露在空氣會引起化學反應的物質特性來合成 "活性氧"。這種"活性氧"的氧化還原力(=分解有害物質)極其強大且安全地完成空氣淨化。 施工表面會產生強烈的活性氧, 產生具有氧化能力的OH自由基,分解周圍的有機物質和細菌病毒進行殺菌和抑菌,轉化對人體無害的水和二氧化碳

 

病態建築綜合症、香煙煙霧、寵物異味、花粉、流感、冠狀病毒、諾瓦克病毒、細菌和黴菌以及工廠和汽車廢氣的各種有害和有毒有機化合物,例如 VOC 和甲醛。我們的技術可以完全輕易將其分解並消除。

 

我們使用的材料也被批准用作食品添加劑。此外,由於藥片、牙膏、注射針等各種與日常生活和醫療有關的都有使用,它對兒童、老人和寵物都是安全的,因此可以在任何設施中使用。

 

TX-5® 

新型納米級空氣觸媒 - 只要有空氣存在,就能催化甲醛及常見的有機化學污染物,使它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該產品除了可以應用在家居及商業室內空間,還可以在一些特定無可見光的環境下,達到去除甲醛抗菌的效果。

 

 

 

 

為何與眾不同?

 

 

表徵測試

Ultrafine nano sizes, Higher activity, Dispersed in water without aggregation, Long-term stability 

 

透過TEM獲取之納米粒子數據,對使用材料的大小尺寸的分析。可以看見,TX-5 所使用的納米材料可低於5nm,單分散不團聚,超高活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有效做出全透明及高質量的產品!

 

 

超耐力磨擦輸出測試

 

 

通過日本第三方產業技術研究院嚴格高密度測試,來回最高10,000次 / 壓力100克負重的耐力磨擦輸出測試,施工之表面幾乎仍然完整無缺。按每天來回擦拭2次計算,施工過的表面仍達到10年以上的有效性,突顯了空氣觸媒超持久力之表現。

 

即使空氣中各種可致癌的有機物超標數十倍, 經使用過我們產品後, 可見其超卓強勁的分解力!

 

 

 

產品通過急性經口無毒、皮膚、人體安全、環境安全等毒理測試! 

 

 

產品及工程     服務社會

使用我們產品服務的住宅企業或公共機構, 數量眾多, 不能盡錄!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