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TX-5® 新型納米級空氣觸媒 - 全新空氣淨化創新技術:

 

TX-5® 新型納米級空氣觸媒

其超微粒子2-7nm,噴塗後產生多孔結構性透明薄膜塗層,產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催化生成H2O2,產生氧化力極強的氫氧自由基OH,把大分子無機離子結合,利用水溶液複蓋物體各表面,便可以強效吸收并迅速分解其空間範圍的化學污染氣體, 使其部位濃度很低,而其他部位高濃度污染物随即流向低濃度部位,到來的污染物迅即又被分解,變成對人體無毒無害的二氧化碳CO2及水H2O持續消臭,除菌,分解甲醛及有機化學污染物。

本頁圖片/檔案 - Reaction 1

 

革命性雙重材料復合技術

在原有的納米全無機觸媒塗層上加入界面活性材料,使經噴塗之建材表面,一直保持超活躍表現,而其耐用度可以超出10年以上。塗層6H硬度基材,不輕易磨損,長期有效。此創新技術不需要任何紫外光,只需要跟空氣接觸,便可以廿四小時不分晝夜持續分解化學污染物,從而達到整個空間中的化學污染氣體被分解清除。具有吸附、誘導、滲透、捕獲後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本頁圖片/檔案 - Material 1

 

分解有機化學污染物

每日24小時不分晝夜不停分解有機化學污染物: 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 同時除臭、殺菌、抗病毒、防霉、防過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表現卓越優異。 在整個分解過程中,化學污染氣體最終變成水及二氧化碳,對環境、寵物及人體完全無害。

本頁圖片/檔案 - Effects

 

防止空氣中細菌或真菌滋生

黴菌可能會令人出現鼻塞、咳嗽和流鼻涕等症狀。亦有機會引起過敏反應或可能引發氣喘。我們的淨化技術能大幅度減少空氣中的濕度帶來的黴菌,防止空氣中細菌或真菌滋生,讓你擁有一個清新健康的呼吸環境。

本頁圖片/檔案 - Reaction 3

 

只需空氣, 便能催化分解

TX-5® 新型納米級空氣觸媒 - 只要有空氣存在,就能催化甲醛及常見的有機化學污染物,使它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該產品除了可以應用在家居外,還可以在一些特定無可見光的環境下,達到去除甲醛抗菌的效果。本頁圖片/檔案 - Reaction 4

 

超耐力磨擦輸出測試

通過日本第三方產業技術研究院嚴格高密度測試,來回最高10,000次 / 壓力100克負重的耐力磨擦輸出測試,施工之表面幾乎仍然完整無缺。按每天來回擦拭2次計算,施工過的表面仍達到10年以上的有效性,突顯了空氣觸媒超持久力之表現。

本頁圖片/檔案 - Abradability

 

迅速撲病毒細菌之反應

TX-5® 淨化技術亦同時通過靜電力、氫鍵力以及表面活性分子與蛋白質分子間的疏水結合等作用,吸附帶負電的細菌體,聚集在細胞壁上,產生室阻效應,導致細菌生長受抑而死亡。

活性氧會對細菌細胞和基因結構造成損壞,同時其憎水烷基還能與細菌的親水基作用,改變套膜的通透性,繼而發生溶胞作用,破壞細菌細胞結構,引起細胞的溶解和死亡。

本頁圖片/檔案 - Viruses & Germs

 

適合應用在汽車淨化

產品技術亦適合應用在汽車內部,特別是新車,由於汽車內部構造複雜,密閉空間的空氣要比室外的空氣更易受到污染。污染物為致癌物質: 對喉嚨、眼睛、呼吸道都有傷害性的刺激,長期吸入會導致頭痛和頭暈。它亦容易可引起過敏,導致哮喘、鼻炎和結膜炎。為了有一個健康的駕駛環境,我們建議使用C & D系列,加上專業細膩的施工步驟,配合設備,進行淨化,可全面有效清除降低污染物。

 

本頁圖片/檔案 - Vehicle

總結:

TX-5® 淨化創新技術,其卓越出色的表現,是目前業界中空氣觸媒的領導者。我們亦相信產品可以解決絕大部份的室內或車內的化學污染物,把清新空氣帶給每位國民,健康呼吸每一天

本頁圖片/檔案 - 5 Star Performance

 

本頁圖片/檔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16 at 6.16.36 PM (1)

 

本頁圖片/檔案 - WhatsApp Image 2020-10-16 at 6.16.36 PM

 

 

 

本頁圖片/檔案 - Laboratory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