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設備

Xpower 工業/商業空氣淨化設備

 

 

我們很榮幸成為美國XPower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作為這一領先品牌的代理商,我們致力於為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美國XPower是一家在空氣處理和空氣品質改善領域享有盛譽的公司。他們的產品擁有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質。無論是商業還是家庭用途,產品都能夠有效淨化空氣,去除有害物質,並提供清新健康的室內環境。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的團隊由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組成,熟悉XPower產品的特性和功能,並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無論您是商業機構、醫療機構還是家庭用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提供產品的銷售,還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指導,以確保您選擇到最合適的產品。

 

我們將以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服務和競爭力的價格為您提供全面的支持。我們期待與您建立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客戶提供卓越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

 

 

XPOWER 

擁有超過 25 年開發具有當今市場最先進技術的擴展系列產品的經驗。XPOWER 的創新產品採用最先進的小型化技術創建完全集成的設計,重量輕、安靜且堅固,而且不會犧牲功率或耐用性。

 

 

精密製造

XPOWER 不斷發現和投資先進的製造技術,包括 CNC 注塑設備和強大的研發團隊。我們訓練有素的工程部門積極參與創建完全集成的電機、外殼和風扇設計。由此產生的成品符合效率、平衡和可靠性的最高標準。

 

 

標準與安全

作為製造商,XPOWER 嚴格控制其產品的安全性,並通過全球公認的安全認證和熱保護電機保持行業最高標準。

向市場提供獨特的產品。作為單個單元,它們以最高質量進行研究、設計和製造,以服務於利基行業的目的,提供業內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功能。當作為綜合業務解決方案一起使用時,XPOWER 的 XTREMEDRY、COVID Shield 和 CLEAN Groom 為企業提供了將其業務/生活/環境提升到不同水平的機會。

 

 

抗疫工具與日常生活使用

設計簡單,容易上手操作。無論是對於專業人士還是非專業人士,使用這些工具都相對輕鬆,不需要太多的技術知識或培訓。其設計方便攜帶, 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這些工具,無論是在醫療機構、公共場所還是個人居家使用,能夠滿足不同的需求。

 

Xpower 結合測量、檢測、消毒等功能,使得使用者能夠在一個工具上完成多項操作,結合TX-5 眾多的產品組合下提高工作效率。 在設計和製造亦符合相關標準和規範的特點,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這確保了使用這些工具時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按此下載Xpower最新的產品目錄

 

詳細報價, 請電郵我們: info@tx-5.com.hk 或 Whatsapp: +852 96006686

 

 

F16
詳情

Xpower 手提式ULV冷霧器

6
詳情

Xpower 專業低位薄型風機

p-830h-main-view
詳情

Xpower 離心式空氣吹地機

P-450NT
詳情

Xpower 負離子及香薰吹地機

X-12
詳情

Xpower 密閉空間風管機

FC-420
詳情

Xpower 密封電機軸流風機

1
詳情

Xpower 臭氧軸向空氣推進器

B-4-Main2
詳情

Xpower 專業寵物強力烘乾機

7
詳情

Xpower 多用途搖擺噴霧風扇

x-2830
詳情

Xpower 商業用空氣淨化器

XD-85LH-Blue
詳情

Xpower 工業級LGR除濕機

AP-2500D
詳情

Xpower 裝修工程粉塵淨化器

4
詳情

Xpower 大型空間空氣淨化器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