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層觸媒

TX-5 汽車內部空氣淨化

汽車車內空間極小,再加上停車時車窗大部分時間緊閉,特別是夏季,經過太陽照射升溫後,車內可升溫到60-70度, 由於極少無通風,車內異味嚴重,甲醛大量揮發,引發的頭暈、頭疼、困倦等。甲醛濃度是新屋裝修的5倍,致病幾率翻倍。

 

新車甲醛綜合症,嚴重傷害健康。車內空氣污染源主要來自車體本身、裝飾用材等,其中甲醛、二甲苯、苯 等有毒物質污染後果最為嚴重。

 

它對皮膚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造成這些位置水腫、發炎、潰爛、甚至導致鼻咽癌等嚴重病變。皮膚亦可能出現過敏現象、嚴重者甚至會導致肺炎及腎臟損害、免疫功能異常等等。長期接觸甲醛, 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血癌、鼻咽癌、結腸癌、 腦癌、 月經紊亂、 細胞核的基因突變.


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將甲醛評定爲可能對人類致癌的物質(Group1)。

長期暴露在高濃度甲醛環境中可能增加鼻咽癌和鼻腔鱗狀細胞癌的風險。

 

1. 甲醛氣體刺激及損害眼睛視力,長期接觸,對眼睛                          2. 甲醛可以造成肺水腫、肺炎、支氣管刺激、咳嗽、

       造成嚴重傷害,造容易眼角膜潰瘍及穿孔。                                           胸悶、呼吸困難及哮喘,甚至誘發肺癌。

 

3. 中樞神經系統可產生不良影響,包括頭暈、頭痛、失眠、                  4. 氣體及化學物可致皮膚敏感,皮膚敏感的族群,皮膚炎、

                記憶力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                                                      濕疹、酒糟性皮膚等人,增加發炎機率。   

 

車內有害汽體都有哪一些?

1. 內飾材料:如座椅、地毯、內飾板、粘合劑和塗料等,可能含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其中包括甲醛。 

2. 加熱系統:汽車內部的空氣淨化器和加熱系統,這些設備中的濾網和加熱元件可能含有甲醛,甲醛可能釋放到車內空氣中。

3. 煙草煙霧:吸煙是汽車內部甲醛的一個重要來源。煙草煙霧中含有甲醛,會釋放到車內空氣中,並使甲醛濃度升高。

4. 車內污染:汽車底盤和車輪周圍的道路污染物,如塵土、廢氣和顆粒物,可能進入車內並携帶甲醛等有害物質。

 

我們應如何解決此個問題, 避免致癌的風險?

可以選擇TX-5產品來處理汽車內部的污染,加日常對車內空氣質數的維護的手法。 一般來說,經處理過的汽車內部源頭,可大幅度减少甲醛含量及一些化學有害的致癌物。 

 

噴塗後產生多孔結構性透明薄膜塗層,產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噴塗後可以廿四小時不分晝夜持續分解化學污染物,從而達到整個空間中的化學污染氣體被分解清除。具有吸附、誘導、滲透、捕獲後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 同時除臭、殺菌、抗病毒、防霉、防過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表現卓越優異。 在整個分解過程中,化學污染氣體最終變成水及二氧化碳,對環境、寵物及人體完全無害。

 

TX-5的卓越品質,非凡效果,讓你時刻可以感受得到!

 

7大施工步驟, 工程細膩度、滿意度、客戶評分滿分!

汽車美容店可能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具體的服務內容可能因店舖而異。

在選擇汽車美容店時,建議查看其服務項目及評價,可選擇有TX-5授權專業的店鋪進行實質汽車內部空氣淨化工程。

 

汽車美容護理  / 汽車配件零售 / 專業服務車行 

 

 

零售 / 電商 / 網店 / 批發 / 線下 

 

 

 

歡迎各汽車行業人士 / 公司 / 團體   想加入經銷、代理產品或工程服務 

 

請立即聯絡我們!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