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设备

Oxyvital AirOLife

 

Oxyvital® AirOLife™

 

氧气 + 空气净化器(医疗级)

专为使用个人和住宅环境而设计,可有效去除化学气体、气味、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和颗粒物,从而为最大 40 平方米的区域提供最纯净的室内空气。

 

Oxyvital® AirOLife™ 空气净化器采用我们专有的专利 ZeoSieve™ 技术,净化您唿吸的空气,超越简单的 HEPA 过滤质量。迄今为止,它是世界上唯一能够满足世界卫生组织 (WHO) 规定並被各国政府采用的所有室内空气污染物类別的室内空气质量 (IAQ) 指南的技术。结合了 Oxyvital 的专利 ZeoSieve™ 技术,超越了简单的 HEPA 过滤标准,提供用于氧疗的医用级氧气,可为患有唿吸或哮喘病的人提供缓解。

 

去除由化学物质、有机污染物、生物污染物、霉菌和细菌引起的异味和异味——在给定环境中会受到空气变化以及机械和自然通风的影响。将臭氧降至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安全的水平。

 

该设备还经过测试和认证,可减少其他污染气体,包括 CO(一氧化碳)、NO2(二氧化氮)、HCHO(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包括致癌致癌物,如苯、二甲苯、甲苯)以及作为放射性 Rn(氡)气体。 应用包括学校、工作站、办公室、酒店、诊所和医院、托儿所和日託中心,以及卧室、生活、学习和锻炼区域等家庭应用。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