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設備

Oxyvital AirOLife

 

Oxyvital® AirOLife™

 

氧氣 + 空氣淨化器(醫療級)

專為使用個人和住宅環境而設計,可有效去除化學氣體、氣味、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和顆粒物,從而為最大 40 平方米的區域提供最純淨的室內空氣。

 

Oxyvital® AirOLife™ 空氣淨化器採用我們專有的專利 ZeoSieve™ 技術,淨化您呼吸的空氣,超越簡單的 HEPA 過濾質量。迄今為止,它是世界上唯一能夠滿足世界衛生組織 (WHO) 規定並被各國政府採用的所有室內空氣污染物類別的室內空氣質量 (IAQ) 指南的技術。結合了 Oxyvital 的專利 ZeoSieve™ 技術,超越了簡單的 HEPA 過濾標準,提供用於氧療的醫用級氧氣,可為患有呼吸或哮喘病的人提供緩解。

 

去除由化學物質、有機污染物、生物污染物、黴菌和細菌引起的異味和異味——在給定環境中會受到空氣變化以及機械和自然通風的影響。將臭氧降至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安全的水平。

 

該設備還經過測試和認證,可減少其他污染氣體,包括 CO(一氧化碳)、NO2(二氧化氮)、HCHO(甲醛)、T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包括致癌致癌物,如苯、二甲苯、甲苯)以及作為放射性 Rn(氡)氣體。 應用包括學校、工作站、辦公室、酒店、診所和醫院、托兒所和日託中心,以及臥室、生活、學習和鍛煉區域等家庭應用。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