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设备

Oxyvital AirOworld

Oxyvital® AirOworld™


空气质量系统

Oxyvital® AirOworld™ 系列是一种模块化、高性能的室内空气质量,设计用于住宅和商业环境,以可靠地去除颗粒、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以及化学气体和气味。

 

模块化系统设计允许独立、壁挂式或管道集成操作,在出口处具有多向气流配置。该系统是防洩漏的,因此任何截留的空气污染物都将保持锁定在系统内,並且可以有效地消除颗粒和气态空气污染物。

 

通过德国制造的高性能风扇模块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内部结构,确保在最小压降下的最大空气流量为 3,000 cbm/h。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IAQ 标准,可靠地去除颗粒、空气传播的细菌和病毒以及有毒化学气体和气味防漏多向气流配置非易燃。空气质量系统由阻燃材料、结构和表面处理组成。

 

设计用于住宅和商业环境,例如有地住宅、办公室、酒店、托儿所、学校、图书馆、商场和体育馆。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