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設備

Oxyvital AirOworld

Oxyvital® AirOworld™


空氣質量系統

Oxyvital® AirOworld™ 系列是一種模塊化、高性能的室內空氣質量,設計用於住宅和商業環境,以可靠地去除顆粒、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以及化學氣體和氣味。

 

模塊化系統設計允許獨立、壁掛式或管道集成操作,在出口處具有多向氣流配置。該系統是防洩漏的,因此任何截留的空氣污染物都將保持鎖定在系統內,並且可以有效地消除顆粒和氣態空氣污染物。

 

通過德國製造的高性能風扇模塊和空氣動力學優化的內部結構,確保在最小壓降下的最大空氣流量為 3,000 cbm/h。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IAQ 標準,可靠地去除顆粒、空氣傳播的細菌和病毒以及有毒化學氣體和氣味防漏多向氣流配置非易燃。空氣質量系統由阻燃材料、結構和表面處理組成。

 

設計用於住宅和商業環境,例如有地住宅、辦公室、酒店、托兒所、學校、圖書館、商場和體育館。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