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设备

Oxyvital AirOstyle

 

 

 

Oxyvital® AirOStyle™

 

空气净化机

净化器设计用于商业和住宅应用,以去除颗粒和气味、空气传播的细菌和病毒,並以最实惠的方式为面积达 65 平方米的区域提供最清洁的室内空气。

 

AirOStyle由瑞士设计师设计,采用德国技术的完美组装结构,顶级耐用的风扇提供强大的过滤性能,快速响应的先进智能传感技术,实时准确监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净化强度,确保你每一个唿吸的是高质量的空气。

 

设计灵感来自于对高品质和实惠的追求。一体式外壳设计,杜绝二次污染风险,采用耐用材料,配以德国技术高品质风扇和严谨的高端生产工艺。360度出风口,让新鲜空气瀰漫在每一个角落。风扇采用精确的空气动力学技术提供最大的气流。

 

紧凑的设备设计使您可以轻松方便地更换过滤器和过滤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机身机械自动升起,将滤芯和滤网展示在里面,省去了每次拆装滤芯的麻烦。

 

同时避免了污染或病毒细菌传播的风险。非常适合人们工作、生活或娱乐的任何室内空间,典型应用包括住宅空间以及学校、办公室、酒店、健身房、水疗中心、托儿所和日託中心。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