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設備

Oxyvital AirOstyle

 

 

 

Oxyvital® AirOStyle™

 

空氣淨化機

淨化器設計用於商業和住宅應用,以去除顆粒和氣味、空氣傳播的細菌和病毒,並以最實惠的方式為面積達 65 平方米的區域提供最清潔的室內空氣。

 

AirOStyle由瑞士設計師設計,採用德國技術的完美組裝結構,頂級耐用的風扇提供強大的過濾性能,快速響應的先進智能傳感技術,實時準確監測空氣質量,自動調節淨化強度,確保你每一個呼吸的是高質量的空氣。

 

設計靈感來自於對高品質和實惠的追求。一體式外殼設計,杜絕二次污染風險,採用耐用材料,配以德國技術高品質風扇和嚴謹的高端生產工藝。360度出風口,讓新鮮空氣瀰漫在每一個角落。風扇採用精確的空氣動力學技術提供最大的氣流。

 

緊湊的設備設計使您可以輕鬆方便地更換過濾器和過濾器。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實現機身機械自動升起,將濾芯和濾網展示在裡面,省去了每次拆裝濾芯的麻煩。

 

同時避免了污染或病毒細菌傳播的風險。非常適合人們工作、生活或娛樂的任何室內空間,典型應用包括住宅空間以及學校、辦公室、酒店、健身房、水療中心、托兒所和日託中心。

歡迎使用我們產品 或 成為經銷商